[台南][中西區] 浪浪別哭🐾中途之家 咖啡廳│狗派🐕?貓派🐈?怎樣都可愛



店家資訊
地  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83號
電  話:06-2217250
營業時間:PM12:00-PM09:00(PM07:30-PM09:00只供應飲料)
公  休:星期三
低  消:每人一杯飲料
用餐時間:90分鐘




浪浪別哭店址雖然在忠義路上,


但入口其實是在另一邊面向永福國小,


建議車子停在中正路上步行進入,


放假時吃美食又能在浪浪中途之家被療癒一下怎麼能放過這機會,





你是狗派還貓派,曾經我也像生男好還是生女一樣的態度,都可以呀!我都喜歡!


但當店員問我要選貓區還是狗區那一刻,站在人生抉擇的分岔路口,我猶豫了!
狗...貓...等等...還是狗...不對...還是貓...好啦~好啦~我要貓貓~我要吸貓~我要當奴才~給我2樓~拜託,


[價目表]
有飲品、甜點、米食類、意大利麵,要注意菜單上的供餐時段,











店內採半自助式,選完餐至一樓櫃台結帳,每筆消費的3%將捐助流浪動物助紮計劃,


[浪浪王子的大餐]
內容有牛排、薯條、培根、德式香腸、雞米花、綠捲生菜、小蕃茄、麵包、歐姆蛋,





牛肉熟度得宜外層焦香中心粉嫩,沒有過多的油脂只有純粹的肉香,應該是翼板部位,


培根、香腸也都煎的焦香美味,


整體沒有過度調味又不失滋味,


[南洋咖哩燉飯+90升級套餐]
升級套餐有麵包、水果沙拉、飲料(可選紅茶、奶茶、美式咖啡或其他飲料折90元),





咖哩搭配雞肉與磨菇,風味溫和不會過於厚重很順口,


[珍珠奶茶蛋糕]


蛋糕本體是傳統的雞蛋糕口感蓬鬆,珍珠有先用蜂蜜蜜過口感Q彈的剛好,整體香甜不膩口很適合搭配咖啡,


二樓貓區開門時要小心門邊有沒有貓咪想偷溜去一樓,





親近浪浪們注意事項,


別說為什麼浪浪都不親人,先問問自己有沒有看完正確見面作法,牠們是動物不是玩具,


首先來介紹一下貓區成員,


[貓區大姐頭-蒂蒂]
窩在最顯眼的位置供奴才們拍照,





時常逗留在門邊抓門想溜下去,


逗貓棒是什麼??紙袋最棒了,


放肆!!!你484在偷拍我,


蒂蒂意外跑到我的椅子上窩著(小的深感無上光榮),





[角落生物-柔依]
貓球式窩在角落,


萌樣,


外出依舊角落in,


[賓士貓-花花]
高處偷看其他貓貓們(偷瞄),





咦!好像被發現了,再躲進去一點好了,


終於該我出場了(伸懶腰),


誰~誰~有人叫我嗎,


討摸摸,





小小肥嫩雙下巴,


可愛的貓山竹,


花花:喵~嗚~是放飯了嗎!


[紙箱貓-橘皮]





與紙箱完美融為一體的特殊技能,




逗貓棒有效但還是離不開紙箱,你根本之前很紅的電動橘貓存錢筒吧你,


[年輕有活力嫩貓-帕皮]





盯!那是什麼(逗貓棒極有效),玩累了休息充電一下立刻生龍活虎,


[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-烏咪]


神出鬼沒,


蒂蒂:484有東西在我後面,





[隱藏版角色-大圓]
屬性有點像黃阿瑪裡的Socles,只有放飯時間才第一次看到他,


切記千萬絕對不要自行餵食,貓咪靠近食物時記得要適當制止,


店員會定時放飯,


像這隻狗狗還要餵藥,所以再叮嚀一次千萬不要自行餵食,





狗區的成員,


雖然是貓派但狗區人氣也是相當高的,


吃飽後不管是貓咪還是狗狗們都睡成一片,


不打擾是我的溫柔,想想自己在慵懶午後熟睡時被人故意鬧醒會是怎樣的心情,





仔仔整個睡到四腳朝天超可愛的,


是不是被浪浪萌翻了呢?領養的相關事宜都可以跟櫃檯洽詢,但切記不要因為可愛而一時心動,確認自己是否準備好再決定。

留言